FIRE

-Dead in the Water-
普通路过混邪杂食厨
长期接稿

【论坛体】你们真是什么cp都敢磕啊!!!

*摸个鱼🙏🏻

*沙雕向,老乡日常渎神


非凡者论坛>>>旧日专区>>>灌水区


主题:你们真是什么cp都敢磕啊!!!

楼主:

还舞到正主面前了!!!


1L

同人女,恐怖如斯


2L

同人女,恐怖如斯


3L

同人女,恐怖如斯


4L

无情打破!


5L

……你区已经发展到不用问就知道在磕什么cp的地步了吗?


6L

不用说,肯定是哪两个倒霉天使被拉郎了


7L

6L:不用说,肯定是哪两个倒霉天使被拉郎了

大胆点,说不定是两位真神被拉郎了


8L

6L:不用说,肯定是哪两个倒霉天使被拉郎了

7L:大胆点,说不定是两位真神被拉郎了

楼主呢,发完贴就无了?还有,那能叫拉郎吗,我们嗑cp都是有理有据的


9L

好家伙,一点开帖子就看见磕真神cp的,佩服佩服


10L

本序列九瑟瑟发抖,务必详细说说


11L楼主

我是知道某些人有磕cp的小癖好,甚至私下通贩合志,但没想到会有人胆敢把同人册献祭给神明……你们是不想活了吗???


12L

这个用词挺会的,lz你很懂嘛


13L

盲猜一波lz是愚者教会的


14L

笑死爹了,大家都默认愚者教会是老乡之家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楼上积点口德吧这么喜欢当爹


16L

嘿我就是当你爹了怎么滴,咋管这么宽啊太平洋小警察


17L

打起来!打起来!


18L

怎么楼一下子歪成这样,笑死


19L

光打嘴仗不过瘾,你们快点约线下啊


20L

此地禁止约架!


21L

此地禁止“此地禁止”!


22L

就没人好奇是哪对cp吗?


23L

我我我!lz速速吐出内情,不要装死


24L

加1,不要吊人胃口


25L楼主

12L这个用词挺会的,lz你很懂嘛

当你看了十本同人册,还会有不熟悉的东西吗?还有我不是装死,我有工作很忙的


26L

来人啊这里有个官方非凡者在摸鱼!!


27L

楼上你有毒吧,妥妥老板的小帮手


28L楼主

我摸什么鱼!我为什么来发帖,还不是因为手上处理的就是一桩同人文惨案!!!上头给我指派这个任务时拿了一大沓“资料”,我还以为刚上岗就被委以重任,结果队长跟我说把这堆   同   人   文   好好归类一下!我已经整理了三天了!!!


29L

lz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楼上能不能收敛一点别笑这么大声……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又是老乡坑老乡的一天,楼主被迫加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所以是有人把同人文献祭给神明,哪一位真神还凑巧看到了?


33L

妈呀……某写手瑟瑟发抖


34L

妈呀……某同人女捂住小本本瑟瑟发抖


35L

不是吧,我都穿越到异世界了还要官方审查啊!


36L

楼上一看就是熊猫国子民,真是一把辛酸泪了


37L

我免费了!!


38L

我免费了!!


39L楼主

大家不要那么紧张,目前只是简单调查一下


40L

普通路过水手,你们地上人玩得真花


41L

楼上一看就是人脉不好,本人常年在苏尼亚海上飘,但每次都能吃到新鲜热乎的同人志


42L

同苏尼亚海上飘,楼上一看就是同道中人


43L

42L同苏尼亚海上飘,楼上一看就是同道中人

无需多言,无需多言


44L楼主

无需多言个屁啊!!这才穿过来几年啊,势力也太广泛了吧!!为什么连海上都能收到啊啊!!


45L

楼主打工人无能狂怒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23L我我我!lz速速吐出内情,不要装死

怎么还没人进入正题,那我来吧:lz,你手上是愚者x女神,还是格尔曼x达尼兹,还是格尔曼x星星,还是格尔曼x伦纳德x星星,还是愚者x阿蒙,还是格尔曼x阿蒙,还是罗塞尔大帝个人本


47L楼主

为什么伦纳德队长出现那么多次啊啊!!为什么还有三人啊啊!!


48L

47L楼主为什么有伦纳德队长出现那么多次啊啊!!为什么还有三人啊啊!!

因为你伦纳德队长帅啊,美强惨诶……看来是黑夜教会的红手套了


49L

……话说大家一点都不吃惊三人行


50L

这有啥,更刺激的没放出来


51L

lz是伦纳德手下的吗哈哈哈哈好奇他看到自己的同人本是什么表情


52L楼主

你们还真是厉害啊,一点都不怕死啊


53L

看把楼主整得感叹号都无了,都有气无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不知道黑夜妈咪看到那些同人本是什么反应


55L

一口一个妈咪,你们黑夜教会的都这样吗


56L

别管!黑夜妈咪就是妈咪


57L

写同人文这事不能怪大家啊!官粮这么真这么香,不搞一下天理难容


58L

只能说佩服诸位


58L

话说献祭同人本的人在不在楼里,期待反应


59L

就算在也不敢出头吧哈哈哈哈哈哈


60L

前有愚者教会献美食,今有黑夜教会献同人


61L

有你们真是神明的氟气


62L楼主

不聊了,越看越气,我继续干活了


63L

lz一路走好~


64L

lz一路顺风~


65L

lz慢走不送~


66L

你们老乡真有毒



                                           

某个平平无奇的日子,黑夜女神在神国里巡视,深眠花静静地绽放,一沓小本本也安安静静地放在一个角落。某种灵性直觉让女神注意到了那堆本子,于是她走过去,捡起其中一本仔细观察。封皮上沾着酒迹?女神思考了一下,翻开了本子……


伦纳德接到一个奇怪的任务,要他的小队去调查这堆书册是什么人、哪一方发放的。这应该不是红手套的活吧?伦纳德摇摇头,决定看一眼是什么内容。他手上这本册子有个古怪的名字:“星星不知道的事”。伦纳德嘀咕了一下,翻开了本子……


某不知名黑夜信徒:假酒害人啊啊!!

                                           



评论(27)
热度(2432)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IRE | Powered by LOFTER